誕生於2008年的Twigs & Honey,如其名有著許多精緻甜美作工精細的飾品,為新娘造型增添動人光彩!由知名美國設計師Myra Callen所創立,短短的時間內便成為名媛最愛的飾品品牌,且諸多國際婚紗雜誌熱愛選用其配件飾品做時尚拍攝的搭配。

Twigs & Honey聞名於使用手壓真絲嬌貴花瓣、精巧淡水珍珠以及閃閃發光的水晶,對於細節極其注重並著墨於傑出的技藝,手工或手染的真絲花朵、手縫的裝飾和其他精巧的細節,造就出令人目眩神迷的精緻單品,髮飾、頭帶、鳥籠面紗、傳統面紗、新娘珠寶、腰飾、帽子、披肩等等應有盡有,特色十足的精細飾品,任何風格的新娘都能在Twigs & Honey的點綴之下更加美麗迷人,品牌清新雅致的設計風格無疑為新娘增添優雅氣質以及時尚look。

Twigs & Honey 2016最新系列尤其絕美夢幻,綻放於髮間的精緻花朵,栩栩如生的姿態,華麗之餘卻不失浪漫,在顏色、材質與紋理之間的搭配令人驚豔不已,一起來看看!

123

456

 

7

8

波浪狀的金色樹枝精巧別緻,活靈活現的金色葉片散發耀眼光澤,看似簡單,搭配盤髮卻能展現令人屏息之美。

 

9 10

這款耀眼宛如星光般燦爛的頭飾超級夢幻,手工製作的細膩質感,透過古董鍍金以及水鑽的點綴賦予新娘絕美姿態。

 

11 12

古董鍍金的花朵細節,以及施華洛世奇水晶和珍珠的點綴完美展現華麗又浪漫的氣息。

13

看著Twigs & Honey這些美美的飾品們,是不是跟編輯一樣覺得心癢難耐呢!現在預訂Vanessa O Makeup Studio造型師的客人們可以任選一款Twigs & Honey的飾品使用哦讓精緻璀璨的Twigs & Honey伴妳美美的步上紅毯吧~

by Valerie

 

《圖片來源:Twigs & Honey官網》《本文純屬分享,若侵害您的著作權請告知,我們將盡速移除相關內容》

-公司官方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anessaomakeupstudio

-公司信箱:vanessaomakeup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o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