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STER x cfu 1.jpg 

提到「時尚」你第一個想到的色彩是哪個顏色呢?

沒錯!就是「黑色」,最有型也是最安全的顏色,

加上YSL、CHANEL今年的形象廣告都大走黑白復古風格,

從這些形象廣告中就能看出,黑色是時尚界中的經典元素,

只是在台灣的傳統觀念中,通常結婚(喜事)不會先聯想到黑色,

若你想做個突破傳統的婚紗照及婚宴造型(前提是家長不反對),

也在煩惱黑色禮服的妝髮整體搭配,那麼,

薇薇新娘雜誌這組以「黑禮服 x 黑夜」詮釋的時尚新娘照片,

一定能提供你很多靈感!

▼妝髮整體造型/Hester,攝影/ cfu李西服

HESTER x cfu.jpg 

▲開衩的黑色蕾絲透膚禮服,若隱若現的長腿展現性感女人味,乾淨的妝容搭配油頭,凸顯五官的立體度,(右圖)加上紗質罩衫後反而增添時裝感。

HESTER x cfu 2.jpg 

▲戴上網狀頭紗的復古味,禮服採用了鏤空的長袖蕾絲及魚尾裙擺設計,即便只是黑白照,也能看出整體造型的搭配美感及細緻妝容。

HESTER x cfu 3.jpg

▲代表「浪漫」的蕾絲材質也能與「帥氣」結合!大波浪捲髮與煙燻妝搭配英倫風格紳士帽(左圖),或是褲裝禮服加上皮草大衣及畫龍點睛的拐杖(右圖),Model將「英式紳士」風味演繹的很到位~

HESTER x cfu 4.jpg

▲(左圖)參加女生派對的裝扮,用強烈的眼妝加強眼神,(右圖)個性油頭搭配兩截式禮服,唇彩從妝容跳脫出來,做成假領帶般的配件很吸睛! 

HESTER x cfu 5.jpg

▲(左圖) 全框式的黑色眼線搭配隨風飄揚的中分長髮,有點搖滾、有點率性!(右圖)緞面禮服隨性的批上外套,的確就是雜誌走出來的名模。

HESTER x cfu 6.jpg 

▲搶眼的眼妝讓Model像是電影「蝙蝠俠」中的貓女角色,執行任務中總會戴上面罩,給人一種深不可測的神秘感。

其實黑色禮服不只在晚宴中常見,國外品牌也時常推出黑色婚紗,小編覺得…只要不搞出家庭革命,個性風的新娘們也能勇於嘗試!


※若您想擁有獨一無二的特色婚紗,且客製化的服務內容及行前討論,

歡迎來信詢問,公司信箱→vanessaomakeup@gmail.com

或cfu李西服聯絡信箱→cfuthemaster@gmail.com

更多cfu攝影作品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fu.photography


※公司與 cfu photography 及 JE wedding 合作推出婚紗攝影包套服務:

-造型師:資深造型師 Apple、Hester(擇一);新娘3個造型,含新郎妝髮

-攝影師:李西服 cfu:: photography

-禮 服:JE wedding;3套(其中一套可選擇加價款婚紗)

-精裝相本1本,贈送拍攝時捧花及胸花


※延伸閱讀: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照 新娘秘書 攝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o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