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ano x 新娘.jpg 

婚宴當天除了妝感要完美無瑕外,為了突顯新娘的個人特色,

髮型、飾品、禮服更要在眾多類別中,搭配出最適合新娘的!

如果妳也想成為與眾不同的女神,不想跟其他新娘「撞型」,

公司造型師Ayano絕對能勝任這個「美麗推手」的稱號,

造型師Ayano由東京文化學園大學服飾時尚文化系畢業,

擁有逾兩年彩妝造型資歷,飾品及服裝搭配正是她的專長~

彩妝風格講究乾淨自然,功力也很深厚,最擅長手作小飾品,

整體造型走的是日系復古浪漫風,能創造多元的造型風格


Ayano x 新娘三種造型.jpg 

▲(左圖) 希臘女神才有的金色桂冠,出現在新娘造型也無違和!紮上側邊辮子極為浪漫。

▲(右上) 乾淨的包頭用了花朵x珍珠的搶眼頭飾包覆,搭配上白紗很是優雅。

▲(右下) 金色腰帶在粉色禮服中成為焦點,貼身禮服展現女人味的身體曲線。

Ayano x 新娘四種造型.jpg 

▲造型師Ayano為五官立體的新娘做了四種造型,每個搭配方式都很適合她~

在新娘本身的好條件下,妝感不需太濃重,乾淨的放大眼妝及粉嫩唇色就足夠! 

Ayanox新娘三種造型.jpg 

▲五官相當精緻的新娘~禮服選擇了較罕見的顏色及設計,

底妝的部分平滑又自然薄透,妝感上僅強調有神的迷人大眼及濃眉,

乾淨細緻的立體妝容,搭配白紗、酒紅色及削肩亮片禮服都展現新娘獨特個性。

Ayano x Model三種造型.jpg 

▲Model本身散發甜甜氣質,優雅的髮髻及All Back活潑的高馬尾都很適合她,

造型師Ayano還用了纏繞式花朵髮飾(右圖),加上微捲的蓬蓬瀏海浪漫又年輕。

Ayano x 髮飾.jpg

▲圖1、2:其實是同一位新娘呢~及肩的短髮不需髮片也能做出繁複盤髮。

▲圖3:浪漫的乾燥花的置放在髮髻上。▲圖4:髮飾纏繞在側邊捲髮上。

▲圖5、6:整頭的大片編髮隨興的擺上乾燥花飾品,讓新娘背影也很迷人。

▲圖7:側放的鍊式細鑽髮帶。▲圖8:精緻的髮飾變成公主頭後的小心機。

Ayano x 部落客溫溫.jpg 

▲部落客溫溫個人經驗分享→http://wp.me/p64JxL-BF

為溫溫做的訂婚造型,同一套禮服搭配上不同髮型及配飾,就能瞬間轉換風格。

Ayano x 孕婦寫真.jpg 

▲孕婦寫真~像是中東肚皮舞孃,很有創意也能展現母性美! (妝髮造型/Ayano、攝影/CFU)

Ayano x Model四種造型.jpg 

▲根根分明的下睫毛展現造型師Ayano細膩的彩妝技巧。

Ayano x 小木偶.jpg 

▲用了大面積修容,暗紅色唇彩及咖啡色眼影、黑色粗眉凸顯Model的五官,

整體造型散發濃濃陰鬱感,呈現主題「小木偶」無法掌控自我的無奈與悲哀~


彩妝、配件充滿創意的搭配就是造型師Ayano最厲害的地方,

專科畢業也是她的在彩妝造型行業的穩健基石,不僅將所學當做基底,

除了在基本功穩扎穩打之外,更從中發展出自己的獨特手藝及想法,

造型師Ayano推薦給嚮往有個人風格或喜愛手作飾品的新娘們!


※更多造型師新娘作品歡迎至公司相關網站及分享平台參考:

- 公司官方網站:http://www.vanessa-o.com

- 公司官方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anessaomakeupstudio

- 公司新品牌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byvanessaomakeup (主打親切價格及貼心細心的服務)

※如欲預約公司新秘/自助婚紗妝髮造型服務,歡迎E-mail來信詢問~

- 公司信箱:vanessaomakeup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o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