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劇組圖.jpg

▲韓劇”她很漂亮”演員高俊熙/圖片取自網路

最近超火紅的韓劇”她很漂亮”大家不知道追完了嗎?

小編好喜歡韓國女生的妝感,自然不厚重,而像是素顏一般的裸妝,

強調乾淨有神的眼妝,再上一點淡淡的唇彩就很漂亮,

新娘也可以擁有這樣美美的妝感哦!請放心的交給公司的造型師Fifi吧~

FIF組圖-6.jpg 


造型師Fifi擁有二年彩妝造型資歷,婚宴及雜誌Model妝髮造型經驗也相當豐富,

擅長打造韓系的妝容,能營造韓劇女主角一般的水嫩好膚質,

散發光澤的透亮乾淨底妝、淡淡唇彩以及有神、甜美的眼妝,

讓新娘婚宴當天就像是韓劇女主角一樣,新郎變身帥氣歐爸~(笑)

造型師Fifi擅長與客人溝通,討論時能快速抓到新人喜歡的造型重點,

並給予適當的建議,調整出最適合、新娘本人也會很滿意的整體造型,

不僅僅在婚宴造型,自助婚紗照妝髮風格也很有個人特色!

FIFI組圖-2.jpg 

▲不誇張的乾淨眼妝及打亮臥蠶製造無辜的雙眸;肌膚透著水嫩光澤,更證明女人是水做的~

採用了裸色唇彩及有精神的棕色平粗眉,柔美氣質派的新娘最喜歡這種無害的韓系妝感!

FIFI組圖-1.jpg 

▲造型師Fifi為新娘們塑造出氣質、甜美、優雅不同風情,超級迷人!

左上→白頭紗與柔美髮帶融合,瀏海用辮子方式收乾淨散發出淺淺的復古味。

右上→ 擅用辮子瀏海做出與眾不同的髮型,看似簡單的公主頭其實暗藏巧思。

左下→ 充滿女人味的側邊捲髮,不用多說,太多新娘喜歡這造型了。

右下→ 加上披肩可以製造另一種風格外,也能遮住新娘害羞的手臂。

FIF組圖-5.jpg 

▲復古略帶奢華感的羽毛頭飾(左) VS.浪漫甜美的花飾(右)是不是跟韓劇一模一樣!?

韓劇組圖2.jpg 

▲韓劇”她很漂亮”女主角婚紗造型/圖片取自網路

FIF組圖-4.jpg 

▲僅僅一天的婚宴,只要用不同的髮飾及禮服搭配,新娘就能像是大明星一樣百變!


※造型師Fifi婚紗/親子寫真/雜誌作品

_CH63265-編輯_副本.jpg 

▲繽紛藍色花朵、指彩及捲瀏海來呼應「藍色小精靈」的造型主題,

蕾絲手套與綻放的鮮花自然的形成一體,淡藍色眼影特別卻不突兀,

造型師Fifi總有令人驚艷的idea,花神造型運用在婚紗照再好不過了。

FIF組圖-3.jpg 

▲ 妝髮/Fifi,攝影/藍大象

50年代自助婚紗造型~不刻意加上濃密的睫毛,利用微微勾起的眼線強調眼神,很有復古韻味。

1119--.jpg 

▲妝髮/Fifi,攝影/劉小望

洋溢著幸福感的家庭寫真系列~帶著兩人的心肝寶貝一起入鏡,

除了禮服還能換上休閒感的親子裝,像在日常生活中一樣自在。

1119.jpg

▲透亮的妝感呼應護唇膏廣告的水潤嘴唇!

造型師Fifi在新娘/雜誌廣告/婚紗照造型經驗已經相當豐富,

駕輕就熟的技巧及手法,絕對能滿足所有的妝髮造型需求~

如欲預約新秘/自助婚紗/家庭寫真/孕婦寫真 等妝髮造型服務,

歡迎直接來信詢問詳細資訊及造型師檔期,公司信箱:vanessaomakeup@gmail.com


延伸閱讀:

造型師Fifi、Wawa甜美花朵新娘造型→ http://wp.me/p64JxL-cb

※更多造型師新娘造型歡迎至公司相關網站及分享平台參考:

- 公司官方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anessaomakeupstudio

- 公司新品牌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byvanessaomakeup (主打親切價格及貼心細心的服務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o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