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琪組圖1  

若想要擁有輕透又有光澤的無暇妝感,除了新娘的天生麗質外,

更需要一位擁有高強功力的造型師協助,為婚宴當天畫龍點睛,

新娘就能像仙女下凡般驚艷全場! 像是不用「妝」的天生美人兒~

想要有自然光澤肌的自然系女孩們,公司造型師Angel完全符合妳們需求!

Angel擁有長達五年彩妝造型資歷, 妝感強調輕透自然,創造零瑕疵完美的膚質,

風格整體偏向甜美清新,擅長以不同的睫毛分段接種調整眼型,

個性細心也極富耐心,最能透過溝通面談了解新娘的個性與優點,去呈現出顧客原本氣質特色,

在婚禮前的造型討論後,她可能比妳還了解妳的優點哦,並能讓妳的個人優勢更加突出!

不僅是部落客小季的指定婚禮造型師,也是美妝部落客陳佩佩的婚紗照造型師!

Angel的貼心服務及專業的妝髮造型,讓服務過的新娘們都讚不絕口呢!

安琪組圖2  

安琪組圖5  

▲除了擁有完美肌膚般的自然妝感之外,髮型與飾品的搭配也很重要!

俏麗馬尾、優雅的髮髻到繁複的花朵般盤髮, 都能在Angel的巧手下完成,

除了妝髮之外,飾品也是新娘最想與造型師討論的一環,新娘往往在挑選飾品時會沒有頭緒,

這時候造型師建議就很重要了, Angel飾品搭配方式很推薦給甜美不想走誇張路線新娘子!

細緻晶鑽髮飾簡約又有質感與不同風格的髮型互相襯托, 跟禮服超Match~氣質頓時激升!

安琪組圖4  

▲下放在側邊的長髮造型新娘非常喜愛~~ 因這髮型最能塑造溫婉可人的柔美氣息,

不同的捲度就能創造不同的感覺,無論是否有飾品點綴,都能讓新娘散發出迷人韻味~

安琪組圖3  

▲長髮或短髮都適用的俐落低馬尾,而且沒有採用任何飾品點綴,

唇色用了較亮桃紅色加上放大的眼妝, 讓妝感成為整體造型重點!!!

安琪組圖7  

▲美妝部落客陳佩佩的婚紗照就像是明星畫報一般!

展現冶豔性感、復古紅唇、高貴名媛三種風格,

卻又能展現新娘自我個性,不浮誇、不做作~

安琪組圖6  

▲部落客小季婚宴造型就是由Angel一手打造~小季有多滿意呢?

多說無益,直接去看小季的文章就知道了:http://wp.me/p64JxL-gv

 

 

※造型師更多新娘造型歡迎至公司相關網站及分享平台參考:

-公司官方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anessaomakeupstudio

-公司新品牌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byvanessaomakeup (主打親切價格及貼心細心的服務)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o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