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nessa老師以及JE Wedding 聯名設計的禮服自從前一陣子曝光之後,

網路詢問度超高~~~尤其是這兩套超有特色的禮服,更引起女孩們間熱烈討論!

登登登登!!!(自備音效) 第一套要介紹的就是:西裝V領兩穿式禮服

Adams_4201  

復古感大蓬裙縫上極細緻亮片,在聚光燈照射下就能閃閃發光,

讓新娘走入會場時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~

新娘行走時也可以利用兩側隱密的口袋,輕鬆的提起裙襬~

(避免絆倒?像小編這種粗線條的人很需要耶!)

雙手還能自然插在口袋裡,散發帥氣又俐落的明星氣勢,

跟心機重(?)的親友拍照時絕對不會被搶走風采! 哈哈哈哈!

另外,禮服更採用了V領低胸高腰墊肩這三項時尚元素,完美打造漏斗型的性感曲線,

微微的墊肩加上長袖設計還能修飾令人害羞的肩膀及手臂部位呢! 看起來更挺更有精神

Adams_4325  

換個方式穿,卸下蓬裙後就變成A-Line裙襬,新娘行動更自由更方便了!

(Ex.坐下吃飯或敬酒行走

腰間再繫上特殊的金色腰帶,就很有個人風格了!

兩種穿搭方式都超適合個性風的新娘! 獨特有型~

禮服1

不甘於平凡的女孩兒們注意啦!!!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:多變造型白色短禮服~~~

Adams_4894  

一次就能解決儀式、進場、After Party等多種造型的短禮服,就算是婚紗照也可以有多種變化哦!

禮服2  

-(左一、右一)簡約的質感亮片短裙,散發活潑俏麗氣息,

搭配上一雙蕾絲高跟鞋就很迷人~也適合婚宴中場表演,

尤其現在的新人多才多藝,表演時很適合穿上這套方便動作又不失正式小禮服唷!

-(左二)白色短版小禮服加上魚尾紗質裙身,

展現S型女人味優雅曲線,拼接感更能展現設計者的巧思!

-(右二)隨意的披上西裝外套,還能轉換成率性風格~婚紗照也可以很帥氣~

-(左三)前短後長的蓬蓬紗裙很適合戶外儀式,與眾不同還能大秀新娘美腿!

-(右三)這套禮服不只俏麗! 穿上高質感的蕾絲長罩衫後,若隱若現的感覺,十分優雅~

 

 

 

※更多照片可以參考官網:http://wp.me/P64JxL-ao

※婚鞋/禮鞋提供:MomentaneeMystock

※詳細的禮服租借訊息,也可以至Cinderalla's Attic (JE Wedding)詢問哦!

Cinderalla's Attic (JE Wedding)臉書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EWeddin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造型 婚紗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o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