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幾年開始 , 不少新娘偏愛自然風格的造型及妝容 ~

無論是婚宴或是婚紗照 , 已經漸漸告別以前較厚重、艷麗的妝感 ,

善用一些彩妝技巧或是特殊手法 , 就能呈現新人最美的一面 !

公司造型師寶兒最擅長放大眼睛的眼妝 , 搭配薄透底妝讓肌膚呈現光澤感 ,

打造自然氣質的新娘造型 , 一直都是喜歡清新風格的新娘們首選呢 !

也有些新娘本身不常化妝 , 會擔心婚宴當天的妝感與自己的平常的樣貌落差太大 ,

以下的婚宴妝髮造型 , 小編覺得很適合給有這種困擾的新娘參考哦 !!!

▲ 這位新娘本身條件就已經相當好了 ! 當然就不需要強烈的妝感

清秀的五官只要淡淡的妝點修飾 , 唇色也多半採用粉色系 , 打造氣質妝容 ~

- 傳統式乾淨的盤髮 ( 左上 ), 完全沒有使用多餘的飾品 , 展現最原始的美麗 ,

- 浪漫的側邊捲髮 ( 右上 ), 露出額頭後再調整頭髮的蓬度 , 臉型更加修長了 ,

- 稍微放下瀏海修飾臉型 ( 左下 ), 搭配亮眼的寶藍色禮服 , 吸睛程度百分百 !

- 精緻的花朵飾品斜放在髮上 ( 右下 ) 以及兩頰的些許微捲髮絲 , 與典雅的白色禮服相當 Match!

 ▲ 光澤感的輕薄底妝完美的修飾肌膚 , 即便是超近的距離觀察 , 肯定也看不出有什麼瑕疵吧 !

 ▲單眼皮新娘注意!!!造型師寶兒另一項個人特色及優勢,就是放大眼睛的彩妝技巧,

很多新娘都很擔心自己的眼睛不夠大不夠有神 , 現在即使是單眼皮的新娘也不用緊張囉 !

在寶兒的豐富經驗之下 , 使用適合的假睫毛細心調整眼型 , 再用眼線及睫毛膏等產品輔助 ,

新娘眼睛變的超有神 , 似乎擁有天生的迷人雙眸一般 , 五官的立體度也激增 !!!

 

另外 , 公司造型師寶兒為新娘營造出仙女般的空靈氣質 ,

拍攝一系列的森林系自助婚紗照 , 新娘散發的溫柔婉約迷人氣息 , 讓人目不轉睛 !

 

▲從正面看似隨興紮髮, 以及自然掉落的髮絲 , 白色禮服簡單的套上蕾絲罩衫 ,

頭髮及指甲皆沒有多餘的裝飾 , 化身純淨的草原花嫁 ~

▲粉色系禮服搭配頭上的花圈及微捲的長髮,如同漫步在森林裡的浪漫仙子

GP合作自助婚紗_9859.jpg

GP合作自助婚紗_1780.jpg

▲大家發現了嗎? 捧花也是婚紗照中很重要的元素,如果顏色搭配不好, 

原本應該能錦上添花的配飾可能會讓整體造型變得突兀呢~

因此,造型師本身的擁有美感就是最大的造型優勢!

 

造型師更多新娘造型歡迎至公司相關網站及分享平台參考:

公司官方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anessaomakeupstudio

公司新品牌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byvanessaomakeup (主打親切價格及貼心細心的服務)

公司官方微博:http://www.weibo.com/5381269520 (歡迎中國地區朋友參考造型師作品)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o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