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明顯的秋意,都讓人都多愁善感了起來呢! ()

公司造型師今年分組大作品的主題是四季,

今天就來介紹秋天新娘特輯的妝容風格→

造型師運用自身的彩妝技巧以及敏銳的時尚度來搭配整體造型,

花了許多心思跟時間在準備上,只為了做出令人驚艷的完美作品,

此作品由造型師:ElenaKatie容嘉HanaSakura共同完成,

四種新娘風格融合了金色、紅色、橘色、咖啡色以及褐色等色調,

製造秋天聯想到的落葉或是楓紅,呈現一種略帶蕭瑟的時尚美感!

妝感則使用霧面、立體、咖啡色、金系、暗紅及煙燻妝互相搭配,

藉此與其他季節做出區隔,是否透露出與窗外天氣相似的氣息呢?

 

70 年代波希米亞風的新娘造型

髮型用了蓬鬆誇張的爆炸頭 , 再搭配上乾燥花 mix 羽毛的搶眼頭飾 ( Elena 製作 ),

妝感則以橘咖啡色系的小煙燻及自然小雀斑 , 加上鮮豔紅唇營造異國風情 !

造型師的概念發想是希望新娘能不侷限於傳統妝容髮型 , 盡可能找出不同面貌 ~

還能藉此挖掘出每個人的特色 , 小編覺得這個造型很適合拍攝戶外婚紗照呢 ~

時尚吸睛的新娘造型

乾淨包頭以及細緻妝感 , 加強了五官的立體度 ,

眼妝稍以煙燻暈染 , 再用金屬光澤眼影點綴於瞳孔上方及眼頭 ,

唇色特別採用了與眼影同色的唇膏 , 展現濃濃的法式名媛風情 ~

並著上融合秋冬適用皮草及時裝配件耳環、項鍊、戒指等元素 , 提升時尚度 !

金屬光澤妝感加上黑色禮服充滿明星氣勢 , 個性風的新娘們應該很喜歡吧 !

▲巴洛克風情的新娘造型

用了乾淨的包頭搭配的暗紅色系乾燥大花 ( 造型師 Elena 製作 )

妝感以酒紅色唇膏帶點油亮感 , 搭配上煙燻妝及宮廷感禮服 ,

濃厚的巴洛克風情 ,Model 詮釋出高貴優雅的氣質公主 !

神秘魅惑又時尚的新娘造型

髮型以油頭加入金箔元素呈現 , 搭配果膠感眼影加強現代感 ,

罕見特殊的果膠眼影配上霧面大紅唇跳出妝容重點 ,

前衛的妝感很適合走在時尚尖端的新娘拍攝婚紗照使用呢 !

 

造型師更多新娘造型歡迎至公司相關網站及分享平台參考 :

公司官方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anessaomakeupstudio

公司新品牌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byvanessaomakeup ( 主打親切價格及貼心細心的服務 )

公司官方微博: http://www.weibo.com/5381269520   ( 歡迎中國地區朋友參考造型師作品 )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o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